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

24•05•2012

今天星期四了,時間過得真的好快好快
快得我有點害怕,其實也沒甚麼好怕了啦
昨晚下雨了,今天早上醒來雨還在下
好冷好冷,冲好涼後就給自己泡杯可可飲料
哈~暖暖身體吧,突然想念媽咪為我泡飲料
早上我不必搭公車了,因為那位好好人來載我
哈哈!車上聊著聊著
今天的課我精神得很,因為咖啡
咖啡麻醉了我的累,不過後果就可好了
"胃痛"
不過吃藥就會好了。
你們有沒有覺得今天的我笑得很開心?
其實你們並沒有看穿我小得再大聲笑得再開心
其實我心裡就有如刀割
上課上到一半,蓉訊息我
那一刻我的眼睛含有淚水,突然鼻酸了起來
是撐不住了嗎?其實我知道自己有多累
是你們都看不見的累。
回家的路途雖然很漫長,不過我已經習慣了
有音樂的陪伴,這樣就不會覺得悶了
本來就好好的,為甚麼在你需要我的時候才會想起我這小人物
既然那麼厲害,去找你的那一個伴啦
你不開心,你生氣那是你的問題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