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

給力•••27•05•2012

今天是星期天了,感覺上我還是沒有行動
怎麼搞的嘛,沒有了任何的動力
昨天她說要帶我出去喝幾杯
後來ming有事情沒辦法來了
所以只好取消,就去麻麻檔吃夜宵
聊天吃夜宵,喝茶
曾經那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
把心事都吐出來了,心理有舒服些
但是還是擔心作業趕不完
我真的快要瘋了啦
由於時間太逼近了,而我安排不過來自己的時間
我好累,旁人都認為我很輕鬆
但是卻沒有人看見我累的時候
每天都紅牛加咖啡
真的讓我麻醉了
腦海里只想快點把作業趕完就好
倒數四天就要把作業交上了
也證明我快要畢業了
突然好害怕,因為畢業就等於失業
有時候我會問問自己,是不是我沒有努力?
這是不是我想要的?
為是麼我總問不出個答案來
有時候我會很矛盾
無論如何我會好好加油
你們等我,過了星期五就還我自由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