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日星期五

亂••••

今天的課取消了,昨天胜就有約我一起做作業
我答應他跟他一起做作業,下午他就來我家載我
還是一樣老地方,那是我常去的
結果我們兩個人一人喝了兩杯水
然後就在那裡呆上幾小時
為了是找那唯一的答案
哈哈,還好最後終於找到了
不然今天他老遠的來也就白跑了
拍拖後是不是真的會讓一個人改變啊?
他還是跟以前一樣,雖然他拍拖了
但是他不會因為有了女朋友而忽略我
我們還是跟以前一樣又說有笑
只是最近知道他戀愛了比較愛整他
其實有的時候我會怕因為她不喜歡
所以對你我還是有保持一段的距離
某人,你說過的話我聽得進去啦
謝謝你的關心,還有安全帶我會自己綁上啦
哈哈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