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7日星期二

这样感觉真好

好久我都没有看见母亲大人这样的笑容了
这星期她回来陪我们,今天终于可以好好跟她聊天了
跟她聊些家里的事,自己的问题,还有她也跟我说她最近发生的事
原来我们真的好忙,聊着聊着就聊起读书的事情
我问母亲大人如果不要继续读大学勒
她说不然我要做什么?
真的好矛盾,我失去了方向
后来有跟她说我们去参观的那所大学
给些资料她看看,结果她说要我继续读
而且学费也不会很贵
给我一个月时间考虑下,因为这不是儿戏
大学的生活会很忙,也许我会三个月不在家
其实我舍不得家,哈哈
上了大学我就很少机会陪妳了勒
家裡就會少了個人配妳聊天了
如果真的要上大學,就很快要到了
一想到要過那樣的日子就有點捨不得
如果可以每天這樣,每天妳都陪我玩遊戲就好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